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以雪为号 雪停即令
2020-11-23 09:12  

 

---外语系组织学生开展除雪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入冬以来的初雪,1119日晚如约而至,雨雪之后,气温下降,为避免“第一场雪”对师生出行造成影响,外语系按照除雪工作的安排部署,在除雪工作小组的精心组织,20日早七点,全体学生第一时间到达除雪区域展开了清除积雪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3090729.jpg

路上寒风凛冽,路面积雪较多,尤其是随着气温骤降,很多路面结冰,增加了扫雪除冰的难度,但全体学生个个干劲十足,早早地赶到负责区域,扫帚、铁锹、铁铲齐上阵,挥锹、破冰、铲雪、清地……在负责区主干道两侧,学生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天气虽然寒冷,却抵挡不住学生们们清雪的热情。大家不畏严寒,不惧辛劳,顶着凌冽的寒风为师生们清理出一条便于出行的道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除雪活动,雪区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为教师和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123090739.jpg

此次除雪活动展现了外语系全体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精兵强将抵挡千军万马的气势。此次除雪活动再一次激发出了外语系潜藏在骨子里的韧劲,展现出了学生们焕然一新的精气神儿,焕发出作为新一代外语学生的全新面貌,充分体现了外语系学生们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体现了外语系团结一心,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传统。相信外语系全体学生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