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增添新动力 奋进新征程
2020-11-11 08:48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活力,吸收更优秀的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10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博慧楼2407隆重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

微信图片_20201111094003.jpg

纳新大会会场庄严而隆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又有11名拟发展对象即将迈入了党组织的大门。面向鲜红的党旗,他们庄严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坚定地表达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担当。他们的加入又将为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外语系党总支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希望他们能够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对党忠诚,树立起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01111094006.jpg

最后,张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将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践行自己的誓言;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敢于弘扬正气,在关键时刻和急难险重知识,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锤炼党性修养,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质,智勇双全、百炼成钢。张书记强调,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作为新时代青年,是同中国发展的关键时期高度契合的一代。希望全体党员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与时俱进、奋发图强,抱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所学所积描绘精彩人生。

微信图片_20201111094010.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