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弘扬爱国精神 礼赞青春时代
2020-09-14 14:10  

 

---外语系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仲秋之始,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心怀爱国之志、笃行报国之志,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引领为载体,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14日“弘扬爱国精神、礼赞青春时代”外语系主题升旗仪式于我校书韵广场庄严举行。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王金玲老师、辅导员赵佳老师及全系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4134435.jpg

伴随着清晨蒙蒙雾气,全系学生身着正装齐聚书韵广场,等待着心中那庄严的升旗仪式,缅怀先烈、礼赞时代。随后,国旗护卫队喊着坚定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气宇轩昂走到了升旗台前。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有力地挥出手中的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在辽宁科技学院的上空。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学生们心潮澎湃、无不动容。回望历史、展望今朝,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越挫越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骄人成绩。特别是面对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彰显了中国的责任与担当,身为14亿中国人的一员让学生们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微信图片_20200914134444.jpg

在随后的国旗下演讲中,英语BG181的赵晨琦同学讲到,作为同中国历史发展关键时期高度契合的新时代青年,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青年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青春之歌,用奋斗为自己留下无悔的青春回忆,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微信图片_20200914134955.jpg

最后,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英语BG172班范程宇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历久弥新的誓词响亮地回荡在校园,也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学生党员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远大信念。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相信外语系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敢于追梦、勤于学习,坚定青春理想,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汇聚成独一无二的大学时光,谱写明道明德,求新求实的乐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破浪前进,矢志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914134439.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