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提升安全意识 拼搏赢创未来
2020-07-25 14:25  

 

---外语系组织召开学生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安全防护意识,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学生珍惜时光,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724日,外语系组织召开暑期学生大会,会议由外语系辅导员赵佳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6.png

会上赵老师首先就暑假学生工作安排向全系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做好每日接龙,做到不放松、不懈怠,保持警觉、提高警惕;二是学生要严格履行个人疫情防控义务和职责,坚决执行学校和外语系的防控制度和规定,当前疫情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要尽量减少外出,尤其是减少跨省出行,提高防护意识,降低感染的风险;三是注意网络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远离校园贷等不良活动,切实度过一个平安健康且有意义的暑假。

1.png

88.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赵老师强调,全系学生要利用好假期时光,努力拼搏,今天抛洒的每一滴汗水都会在将来有所回报。希望全体同学第一保持乐观心态,科学看待疫情,从正规、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利用假期,做一些自己平时想做而没时间做的事情,感受内心的宁静和愉悦。第二不松懈学习,无论是备战考研还是决胜公考,遵从内心,坚定不移,舍弃舒适与放松,用自我约束创造更好未来。第三在网络上进行社会实践,鉴于疫情影响,建议学生可以在网上进行实践活动,追寻历史足迹,从科学理论到社会实践,见证改革变迁,感叹祖国强盛,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在青春路上领略风景。励志勤学,不负韶华,用拼搏赢得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