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坚定跟党走 砥砺再前进
2020-06-25 15:05  

 

---外语系举办第81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切实吸收优秀分子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外语系历时1个多月的党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624日晚,外语系举行第81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典礼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赵佳老师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金玲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第81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

8.png

3.png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金玲老师公布了第81期党校培训合格学员名单。王老师指出,此次党校培训采取线上集中授课、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既学习了党的经典理论,也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既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也分享了党员先锋模范的故事,是一次难得的党性修养教育,希望完成培训的学员们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第81期党校学员代表英语BG172班的孙鑫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她提到通过党校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一定会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教育,将党的责任转化为行动的动力,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6.png

9.png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为结业典礼致辞。张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党的队伍中始终活跃着怀抱崇高理想、充满奋斗精神的青年人,这是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而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第81期党校学员张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永远保持向上的能量,锐意进取、敢想敢干,做新时代的表率;二是永远保持奋斗的姿态,永不气馁,永不言败,选择斗志昂扬的理想信仰;三是永远保持学习的动力,守正创新、知行合一,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四是永远保持先锋模范的作用,统一思想,接受考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全体学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用实干的汗水与创造的热情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抒写人生精彩篇章。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