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诚实守信 奋斗青春
2020-06-29 09:29  

---外语系组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外语系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1811.jpg

1721.jpg

1712.jpg

外语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各班通过ppt演示、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形式多样的内容,将诚信教育、预防诈骗、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等内容与学生们一起学习。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学生们进一步树立了诚信观念、增强了法律意识,更加了解在高校存在的各种诈骗形式,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

与此同时,外语系还配合学校进行征信金融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并通过外语系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两期校园诈骗内容,通过贴近学生们生活的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了富有特色的诚信教育活动,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了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