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感恩母校情 集结再出发
2020-06-23 10:11  

---外语系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为倡导从文明出发,与文明同行,培养毕业生们爱校荣校情感,使学生深刻体会拼搏有为、担当有责的新时代青年精神,确保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期间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外语系号召全体毕业生“把整洁留在寝室,把文明带上岗位”,经过学工队伍和毕业生们的共同努力,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5.jpg

为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实际,外语系围绕毕业生返校各个时间节点和流程环节,提早沟通、充分准备、细化措施,确保外语系毕业生顺利返校。同时,外语系组织毕业生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深入学生寝室,积极主动帮助毕业生们对未能返校学生的物品进行分类、标记、打包和邮寄等,并将寝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确保每一名学生都有人关照、有人关注、有人服务,尽心合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起到了文明离校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839.jpg微信图片_20200623091843.jpg

文明离校是一种素养和习惯,更是一种责任和传承。2020届毕业生能将干净的寝室留给学弟学妹,这是他们送给母校的一份毕业礼物。每个人都是观众,每个人也都是主角,大学生活虽然就此落幕,但人生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外语系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展翅高飞,做一个令母校骄傲的辽科人!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