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情暖辽科 山高志远 执梦高飞 青春启航
2020-06-23 10:07  

 

---外语系举办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

2020届毕业生因为新冠疫情注定要成为与众不同的一届。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为了让外语系毕业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挂念、院系的嘱托和老师的祝福,让毕业生们带着满怀的爱与赤诚,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和坚强的意志奔赴前程,619日晚,外语系举办2020届线上“云毕业”典礼,通过闪亮的屏幕,在云端传递对彼此的祝福和不舍。毕业典礼由外语系辅导员赵佳老师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爱敏教授,外语系副主任陈利、汪子入,外语系辅导员王金玲,部分2020届毕业生任课教师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一段以怀念青春岁月为主题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在山樱满枝的辽科校园,2020届毕业生们在这里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闪闪发光的岁月是他们成长和蜕变的见证。随后,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师生肃静,合唱《辽宁科技学院之歌》,嘹亮的歌声在云端传递,“明道明德,求新求实,心中铭记,祖国期待……”的歌词深深镌刻在每一位师生的脑海中。

张爱敏书记在为毕业生致辞时,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通过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毕业生们和辽科共同经历了各种考验和挑战,正如母校“坚忍不拔、百炼成钢”的精神,在座的每一名同学不仅学到了专业的外语知识,更锻造出了同钢铁般坚强勇敢、实干笃行的品格。在临别之际,张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始终保持进取的姿态,始终保持博爱的情怀,始终保持爱国的热情,带着母校的祝福,外语系的嘱托,燃起奋斗的激情,追寻心中所爱,不断开辟新的天地,不断成就自己的未来。随后,毕业生代表王歆惠发言,在发言中她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恋恋不舍,对外语系四年培养的感谢以及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深情寄语和致敬岁月的两段视频中,老师和学生们将深切的祝福、亲切的关怀、殷切的期待传达到每一名毕业生心中,希望全体学生永远心有阳光,三冬暖,春不寒,携酒带诗,舒展一页远方。在观看的过程中,毕业生们也在线上纷纷感怀,感谢辽科四年的见证与陪伴,感谢同窗的呵护与照顾,今后无论走多远,都会记得来时的路程,做一朵奔涌入海的浪花,志存高远,执梦飞翔。

毕业,看似是略带伤感的离别,其实是为了更好地归来,愿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在今后的旅程中依旧眼有星光,心怀山川,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在奋斗中前行,在前行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