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疫无情人有情,殷殷嘱托遥寄学子
2020-03-03 13:33  

 

---外语系开展线上寄语活动

 

生命终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语系学生工作队伍迅速行动,积极谋划,将责任扛在肩上,聚焦学生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我系学生日常关怀,线上引导学生保持乐观的心态,激发正能量。

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培育学生们的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将深深嘱托化成满含深情的文字,为学生干部们加油鼓劲。学生们深受鼓励,反响热烈。

2.jpg

外语系张书记给学生们的深情寄语

微信图片_20200227150402.jpg微信图片_20200227150409.jpg

外语系学生干部群,反映热烈。同时每个班级的班长也将书记的嘱托发送到班级群中,同样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听从指挥,勤奋学习,争当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下图为各班学生发言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

二、辅导员(班主任)有话对你说

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将想说的话,时常发到群里,叮嘱学生们在保护好自身健康的同时,努力学习,在走入社会以后,向这次疫情防控战的英雄们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1.png2.png

 

微信图片_20200227113032.jpg3.jpg

    疫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只有我们每个人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树立信心,坚定信仰,就一定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祖国加油!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