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020-04-27 16:05  

---外语系组织学生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题活动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健康环境,营造齐动手、共参与的生动局面,广泛动员大学生深入持久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按照我校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外语系实际情况,外语系组织学生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专题活动。

根据我系《“防疫有我,卫爱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外语系各班以外语系公众号“防疫有我、卫爱同行”倡议书、专家视频会议及学校下发的相关学习文件为载体,组织班级学生召开主题班会,通过ppt演示、观看视频、共读文件等形式,学习专题培训内容,同时各班学生们还结合线下自学、线上讨论的方式,巩固学习成果,将疫情防治知识和爱国卫生相结合,顺利完成了所有学习内容。学生们在研讨中纷纷表示,疫情当前,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有助于激发大家提升防疫意识的主动性,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打造健康生活环境,同时要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做自我防护的先行者,做美好家园的守护者。

1.png

2.pn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此次外语系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题活动,一方面确保了每位学生提升了卫生防护意识,自觉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另一方面凝聚了广大学生“爱国爱家,守望相助”的力量,坚定了广大学生打赢新冠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努力用健康的体魄、优秀的才干,建设美丽家园,拥抱美好人生。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