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绽放战疫青春
2020-05-06 16:07  

---外语系组织开展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各族青年的深情寄语,激发广大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使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我系工作实际,54日外语系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4日一早,外语系各班级的微信群里便开始了“我们都是收信人”的小程序接龙活动。学生们利用微信纷纷生成专属于自己的信件,点击“放飞梦想”,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畅谈人生理想,放飞祝福和希望。学生们还在微信、微博等平台中留言,参与评论互动,助力主题活动,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谱写上青春旋律。与此同时,外语系学生们还在线上观看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与全省共青团员们一起共度今年这个因疫情而显得格外特别的五四青年节。学生们在活动中深受鼓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语重心长,既饱含深情又催人奋进,作为担当有为的青年一代,必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png

2.png

333.jpg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国各族青年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年轻的肩膀扛起了战“疫”使命,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这些涌现在疫情一线的年轻榜样也让外语系全体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外语系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支持学生建功立业,也希望她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勇搏击中放飞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荡青春。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