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关爱身心健康 聚力同心筑梦
2020-05-26 14:05  

---外语系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学生健康心态、营造积极氛围,激励学子与国同心、强国筑梦,按照我校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系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身心调适能力,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生活学习中,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外语系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为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学生对疫情危机的了解与认知,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外语系通过三期公众号将相关文章推送给学生们,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同时各班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微课程、ppt演讲等多种方式积极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使学生们了解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对“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思考与感悟、收获与成长。他们表示一定会关爱自己,善待他人,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同时用友爱宽容的态度爱别人,用积极乐观的心态爱社会,用奋勇拼搏的志向爱国家。

面对暂时无法返校的现状,外语系学生们放下焦急的等待,用心感受故乡的美景,拿起相机将缤纷的瞬间定格在快门下,并配上精美的文字,把难忘的春日记录在相册中。这些美景预示着希望和梦想,也充分地展现了学生们热爱生活、积极拥抱未来的青春姿态。此次外语系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不仅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锻炼了心理品质、提升了心理素质,更激发了学生脚踏实地练就专业本领、昂扬向上担当时代作为的斗志。希望外语系学生能够继续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更好地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