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吸收新血液 奋进再出发
2019-11-18 17:32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

 

为不断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到党组织,增添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18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博慧楼2407隆重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纳新大会会场庄严而隆重,气氛热烈而温馨,12名拟发展对象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们即将迈入党组织的大门。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作为大学生队伍中的优秀者和骨干力量,他们的加入,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为外语系增添了勃勃生机。同时,此次纳新大会也让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激发了无比昂扬的斗志。到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今后要坚定跟党走的步伐,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努力诠释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党的纯洁性。

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一是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入党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是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要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二是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模范作用,当先锋、立旗帜;三是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乐于助人,关爱集体,锤炼党性修养,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四是在人生中永远做奉献者,奉献工作、奉献集体、奉献社会,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五是在生活上永远做智者、勇者、强者,智勇双全,百炼成钢,用所学所积描绘精彩人生;六是在信念上永远保持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作为党员,时刻提醒自己要舍小我顾大我,当组织需要时,一往无前,不计得失,努力成为学习上的尖子、工作上的骨干、活动中的榜样,携手共创外语系更加美好而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