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
2019-09-24 19:45  

---外语系组织学生开展升旗仪式

金秋九月,桂馥稻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引领下,为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发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各院系派学生代表参加了923日外语系组织的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一次生动的实践载体,为加强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做结合中坚定理想信念,学工部党支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23164350.jpg

早七点整,伴随着校园第一缕晨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辽宁科技学院的上空。仪式之后,外语系辅导员赵佳老师发表了题为《不忘青春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担当》国旗下主题演讲。赵老师希望广大学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能够不忘青年奋斗初心,牢记青年使命担当,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赵老师还号召学生们在祖国七十周岁生日到来之际,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祖国华诞。演讲结束之后,学生们齐举右拳,面向国旗,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以青春之名,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理想,带着从容的微笑,怀着爱国的情怀,满怀斗志,赢得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923164333.jpg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努力拼搏,昂扬奋斗,秉承“明道明德 求新求实”的辽科校训,传承“坚韧不拔 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让青春与辽科同行,和祖国共同成长,满怀斗志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成绩回报辽科和祖国的培养。

IMG_5846.JPG

IMG_5922.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