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青春逐梦绽放 理想乘风飞扬
2019-06-28 09:42  

---外语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联欢会

 

回望青春流年似水,扬帆远航风华如火627日,外语系 “青春逐梦绽放,理想乘风飞扬” 2019届毕业生联欢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在校生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联欢会。

在热闹的开场舞之后,张爱敏书记为毕业生致辞,满含深情地语句中表达了对毕业生无比的爱和期望。张书记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通过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毕业生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锤炼了意志,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练就了一双搏击风雨的翅膀。“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张书记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怀揣梦想,展翅长空,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同时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随后,毕业生代表姜雪纯、在校生代表王歆惠发言,她们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和在校生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3a82b6b4010a76a2.jpg

毕业联欢会简洁而温情,诗朗诵《离别的渡口》,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站在时间线上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既饱含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也蕴含了对昔日友情岁月的珍重,更有对即将到来的生活的无限期许。衣静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师生同台朗诵的《青春出发·乘风破浪》,简单有力的诗句勾勒出全系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谆谆嘱托,希望同学们用感恩、求知、诚信的心投入社会,成为合格建设者和有力接班人。毕业生带来的歌曲《仰望星空》,将联欢会的气氛带向高潮,在场观众挥动手臂和表演者一同歌唱,回忆起在辽科的点点滴滴,泪水模糊了大家的双眼。“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毕业生们无论走多远,飞多高,这份珍贵的四年师生情谊必定会伴随他们一生。

QQ图片20190702083018.jpg

无标题.png

晚会结束之际,全体起立,师生高唱同一首歌---《辽宁科技学院校歌》,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在会场内,“明道明德,求实求新,心中铭记,祖国期待……”的歌声深深镌刻在每一位师生的脑海中。“槐香满院,木兰绽放”的辽科,“杏坛桃李,百炼成钢”的辽科,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家, “坚忍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也必将激励毕业生再创新佳绩。全体师生衷心祝愿毕业生,未来披荆斩棘,脚踏实地,用不懈奋斗铸就辉煌青春,抒写人生华章!

微信图片_20190701154852.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