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019-06-13 13:58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为不断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612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C3403隆重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620143600.jpg

转正大会严肃而隆重,面向鲜红的党旗,又有3名同志从预备党员转为了正式党员,她们的加入为我系党组织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无限的活力。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他们表示此次转正大会自己在心灵上收到了洗礼,今后将进一步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奋力拼搏,紧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努力在新时代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微信图片_20190620143553.jpg

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心态正、意志坚,不忘初心,求真务实,方能善作善成;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素质,共产党员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树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精神,俯首甘为孺子牛;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品德素质,“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作为新时代党员更应该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四是要树立党员良好威信,时刻牢记党的嘱托,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新时代呼唤新担当,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系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620144046.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