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增强安全意识 营造和谐环境
2019-04-28 09:10  

----外语系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及要求,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确保学生安全,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和谐环境,426日中午,外语系于C1-511召开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赵佳老师主持。

赵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希望能够正确理解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听党话,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赵老师针对校园网贷等网络安全事件和不安全的案例,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在假期前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杜绝安全隐患,特别注意防火、防盗,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最后赵老师提出,安者,非一日而安,希望学生们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增强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安全意识,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情,努力提高抵御防御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环境,努力去创造,去改变,去脚踏实地地探索世界,用自己的行动为把理想变成现实,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