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树立爱国意识 放飞青春理想
2019-04-02 10:48  

       微风阵阵,晨曦微露,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促进对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41日早晨630分外语系师生代表在图书馆正门前庄严举行了辽宁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第5周升国旗仪式。外语系辅导员赵佳老师、外语系分团委成员、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大一到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二十分,在国旗台前,外语系学生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0422104505.jpg

六点三十分,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辽宁科技学院的上空。

仪式之后,外语系张婷婷同学作为代表在国旗下发表了题为《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她号召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为开创我们外语系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422104523.jpg

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外语系师生将怀有爱国之情,满怀斗志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辽科人的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辽科和祖国的培养。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