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立心铸志,学习筑梦
2019-03-20 14:43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增强外语系学生党员的“四个意识”,树立 “四个自信”积极引导和培育学生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8日外语系组织学生党员于C2405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辅导员赵佳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张书记首先指出,“学习强国”是一个强大的平台,不但拥有丰富的党的理论知识,更有很多正能量的资讯可以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同时学习形式灵活,学习内容生动,希望在座的每名学生党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学生党员思想的加油站,行动的指南针。

 

其次,张书记与学生党员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学生党员要重点把握讲话中的一种伟大精神、三次飞跃、三大里程碑,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十个始终坚持,九条宝贵经验。要求在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汲取力量,提高站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最后,张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学生要以学习为重,要不断吸收、掌握专业知识,适应社会潮流,发挥旗帜作用,跟上时代步伐;二是加强理论修养建设,学生党员尤其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从思想上入党,只有为学生做出表率,才能走的更远;三是要牢记党员宗旨,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识大体,顾大局,带动影响带动身边的更多学生;四是要以身作则,在学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加强党性锻炼,展示良好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奉献,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更多正能量,发挥外语系专业优势,传承优秀文化,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厚望,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此次专题会的学习,让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学生中的先进代表,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学习奋进,立志成为广大同学的表率。习近平总书记说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脚踏实地,在新的起点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新的历史贡献。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