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外语系“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06 14:10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使广大青年学生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不求回报、服务社会,激励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以及社会风气的好转。在3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外语系紧紧围绕“学习雷锋精神”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努力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

 

 

 

35日中午,外语系组织志愿者对学校周边公共场所的卫生进行清理,去附近社区展开卫生清扫志愿活动。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都深深地体会到了雷锋同志的坚韧不拔的“钉子精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的敢于直言的精神、在是与非的选择上的立场坚定精神、在对待工作上的高度负责的精神都值得我们进一步学习,而本次活动的开展正好为同学们提供了契机,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学习与传递“雷锋精神”,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