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与梦想同行,走向世界
2018-12-24 09:28  

---我校第五届英语达人秀决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在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与交流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 21日下午第五届英语达人秀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大幕。外语系秉承“弘扬科技文化精神,聆听国际文化声音,感受中外文化碰撞”的内涵,特此举办达人秀大赛。本届英语达人秀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

本次比赛涉及面广,参与度深,在校学生积极报名,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有八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神采飞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命力,散发出了年轻有为的阳光气息。选手们演讲主题积极向上,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都是当下广大青年学子普遍关心的话题,如微笑面对生活、呼吁爱护动物与保护环境、成长道路上始终努力拼搏等。

 

 

经过激烈角逐,非专业组的陈谦莹同学凭借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彩的答辩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认可,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专业组的郑婧雯同学对图片的细致描述和出色的反应能力一举夺冠,获得专业组的一等奖。

 

 

英语是联结世界的桥梁,沟通国际的媒介,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加速推进,外语将是青年观世界、读国际最重要的工具。本次比赛激起了广大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学生们提供了英语交流平台的同时,更为我校增添了丰富的英语文化活动。本届英语达人秀比赛彰显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大学生光芒四射的青春,对引导学生学习英语,走向世界至关重要。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