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芳华七十 圆梦辽科
2018-10-22 17:46  

为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培养学生们的爱校情怀,增强学生们的自豪感,1020日中午外语系组织全体学生于C1408观看辽宁科技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与文艺演出。

三个小时的纪念大会与文艺演出,学生们聚精会神,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观看之后学生们纷纷感怀于学校70年来的风雨兼程,赞叹于学校70年来取得的傲人成绩,更憧憬于学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迈进的美好前景。

纪念大会与文艺演出让学生们热血沸腾,学校的70年发展为学生们创建了优越的成长平台,学生们深感在辽科学习和生活,是最最幸福的事情,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学生们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大学的时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掌握专业知识技能,把自己打造成品牌,努力传承“坚忍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亮出“用得上、下得去、留得住”的辽科品牌。

七十周年校庆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广大学生一定会不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