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展外语风采 促辽科发展
2018-10-19 17:36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及资土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20181018日早七点四十外语系于C1511召开全体学生动员大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

张书记指出此次校庆是辽宁科技学院展现70年发展的重要活动,是全校老师和学生们期待已久的重要盛典。同时,资土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也是学校重中之重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全体学生要对此次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给予高度重视。对于近期的这两项重点工作,张书记强调,全体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整洁的环境迎接各级专家、老校友、企业代表的到来,全方位地充分展现外语系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最后张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爱校荣校,弘扬民族精神,要维护学校、集体的利益,正确处理学校、集体和个人三者的关系,增强社会责任感,勇于奉献;二是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要维护真理,崇尚科学,刻苦钻研,严谨求实,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三是遵纪守法,弘扬正气,要自觉维护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履行大学生的义务,守好大学生的本分;四是诚实守信,严于律己,要知行统一,自尊自爱,自省自律,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五是明礼修身,团结友爱,要仪表整洁,豁达宽容,积极向上,弘扬传统美德,弘扬正能量,传承辽科精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学生们要以此次校庆和认证工作为契机,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用认真做事的态度,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