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外语系雷锋月演讲比赛初赛正式举办
2018-03-20 12:23  

三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沐浴在春风里,享受着大自然美好恩赐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这个月特有的价值,我们要在这美好的时节纪念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人——雷锋。

ewq.jpg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外语系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的活动,并于2018年3月19日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赛,以自己的方式述说着对雷锋精神的不同理解。

werra.jpg

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公而忘私、团结和睦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它又超越国界,有着人类求真、向善、爱美的共同的特征。雷锋精神不但在中国大地扎根落脚,在世界上的其他30多个国家也广为流传。人们呼唤雷锋精神,社会需要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更需要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并不断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热水器.jpg

无论时光怎样流逝,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反而在现实社会实践中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温暖你我,感动世界。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