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外语系“筑梦 起航”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07-03 11:16  

        2017年6月29日,是一个让人值得留恋的日子。外语系17届毕业生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共筑梦想。日复日,月接月,漫漫长路又一年,多少欢声笑语,无尽的深刻回忆,都随着他们大学生涯的结束而藏在心底,这一刻,他们是主角。

       学弟学妹们都尽力表演,为学长学姐们带来我们最后的祝福。开场舞 buttons ,明快的节奏,曼妙的舞姿,迅速引人入境,我们的毕业晚会开始了。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毕业的故事千千万万,那些没有有讲完的故事就让我们留恋于心吧。

        可爱的外语系系于爱寒同学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两位美女的《不如跳舞》,引得全场气氛高涨。

        最后,全体毕业生共同合唱《一生有你》,人生路上这一程,因为有彼此的陪伴,这段记忆将在时间的长河里熠熠生辉。

         夏花盛放的季节,你们相聚在一起;秋果飘香的季节,你们形影不离;冬雪纷飞的季节,你们不离不弃;柳叶起舞的季节,你们并肩而战。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你们却要挥手作别。

        四年,不长不短,却足以让我们记住彼此的好。时光荏苒,青春不老。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