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外语系法律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17-06-16 17:56  

为了宣传以法律知识为核心,弘扬法治精神,引导我校学生自觉学法、懂法、用法,促进广大学生掌握法律常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质,促进健康成长,老师和班级委员还有一些同学通力合作,用最大的努力将活动办成功。由最初的活动计划拟定到后来的落实,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在活动未开展前丝毫没有懈怠,这也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

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竭尽所能为本组争光多彩。同学们在比赛的时候也都比较得心应手,将自己最优势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同时在活动现场,各组组长也尽职尽责,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依赖的不仅仅是一个人,依赖的是大家相互默契的配合及班委们成功开展本次活动十足的信心。

总之,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习网络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对前面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整体的回顾,并且让每个学员都了解到自己知识的欠缺,以便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在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中,我们相信有了第一次的活动经验,以后的道路会越来越平坦,会一次比一次顺利,期待我们展现风采的那一刻。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会越来越优秀举行了法律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