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管理 
 
  学团活动    
辽宁科技学院第三届“我学我show”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7-06-15 17:45  

       6月14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的辽宁科技学院第三届“我学我show”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外语系富长虹老师,李丹老师,陈利老师担当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开展的一个月时间内,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辽宁科技学院英语专业以及各院系非英语专业5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为保证竞赛的公平性,特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初赛采取笔试的形式,通过阅读理解,作文考察学生的英语积累情况以及思维的灵活性。经过初复赛的严格选拔,来自各学院7名非专业组选手和3名专业组选手交替上台演讲,激烈角逐。

        台上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内容,纯正的英语发音,优雅的肢体语言,深深吸引了观众。台下评委们认真聆听,由评委向选手提问,每位参赛选手都能用流利的英语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帮助自己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对自己今后学习英语有很大的启示和帮助。最后,外语系富长洪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选手的表现和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

        "我学我show"英语综合能力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也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挑战、自我测试的平台,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项英语知识竞赛作为辽宁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相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提高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能力、增强广大同学的核心竞争力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