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校友风采
 学科骨干 
 校友风采 
 声像资料 
 
  校友风采    
2004届毕业生 由国龙
2012-03-20 00:00 佚名  外语系

与客户洽谈成功

姓名:由国龙

专业:经贸英语

工作经历:

2004年7月——2004年7月:北台钢铁集团 本溪市北台铸管配件有限责任公司外贸部从事外贸出口工作,任经理助理一职;

2005 年7月——2006年6月:深圳达成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作,职位业务经理。

2006年7月至今:在河南伟恩实业有限公司工作,海外市场部经理。主要从事开拓国际市场业务,市场开发和维护等一系列相关的工作,从和客户建立联系,到最后接单,汇款等所有国际贸易业务相关的工作。

毕业感言:时光流逝,转眼毕业已经7年,我无时无刻都在怀念三年的在校生涯。每天早晨6点起床,10点多睡觉,在别人眼中,我在学校的生活实在是很无聊和乏味的,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三年对我今后的工作和生存有多么重要的关系。我用事实证明自己并不比本科学生差,我用三年完成了很多本科学生四年所学的课程。我一直认为,在校期间一定要为自己定好目标,我将来要做什么,有针对性的对自己的特点学习,不要看眼前的得失,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你所付出的会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我们所难以预料的。我们不能控制机遇,却可以掌握自己;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却可以把握现在。任何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难免会有坎坷、艰难,关键是我们怎样去面对。如果把坎坷看作一种调味品,你就会感到坎坷的生活也有滋味;如果把艰难看作一笔宝贵的财富,就会丰富我们的阅历,丰厚我们的人生底蕴。生活的风雨之后,悬挂在人生背景上的,永远是幸福的彩虹。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