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诚信做人树品格,踏实做事奠基石---外语系组织学生开展就业指导
2021-11-18 09:55  

为帮助毕业生拓展职业空间,促进他们成长成才,11月16日晚,外语系于博慧楼2区407组织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外语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爱敏教授以“诚信做人树品格,踏实做事奠基石”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书记从如何成为成功者入手,为同学们讲述做人做事的法则和规律。张书记指出:万事根本是做人,做好人才能做好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人们友善相处、和谐幸福的基础,也是国家政治清明、经济发展、社会良性运行的重要保证。踏实,是夯实前行的基础,是人生成功的基石。张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上了绘声绘色,引人深思的一课。

会后,同学们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在做人做事方面存在的不足,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牢牢把握好诚信、踏实这把尺子,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和尊重。此次讲座,紧贴毕业生的就业实际,针对性强,对提升外语系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和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全体外语学子面对未来和挑战时,定会诚信踏实的走好人生路。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