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立足当前 扩宽就业
2020-03-18 13:47  

 

---外语系组织开展“空中就业指导大讲堂”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316日外语系组织开展“空中就业指导大讲堂”活动,课程由外语系辅导员王金玲老师主持并讲授,大四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直播课程。

就业课4.png

随着3月的到来,正值高校毕业生“春招”的高峰期,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求职计划,疫情的爆发给今年毕业生就业带来了严重的影响。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直播课上王金玲老师从就业政策解读、就业形势分析、提升就业方法、职场成功要素等四个方面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的就业指导和动员。王老师指出,国家目前提供了一系列强有利的就业政策,毕业生们要端正就业态度,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调整合理预期,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和网络就业资源,抢抓就业机遇,做好充分准备,职时要体现自身特点,针对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做好简历等求职材料准备,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最终实现多渠道就业。观看完课程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适应新的就业环境,积极调整就业思路,将就业压力转化为求职动力,积极准备,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课1.png

就业课2.png

为保证我系学生顺利就业,外语系将继续充分发挥班主任和专任教师力量拓宽就业和升学渠道,打好就业组合拳,完善就业精准帮扶机制、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开展“一人一策”就业指导服务,全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疫情不是不思进取的借口,未来永远在下个路口等待,也希望我系毕业生能以积极地心态面对疫情产生的困难,抓住机会,珍惜时间,奔赴大好前程。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