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提高就业意识 促进就业落实
2019-05-17 13:47  

--外语系组织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全面落实我校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全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充分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的同时着手落实2020年的就业工作,510日外语系于C2405组织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就业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就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总结了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张书记强调,针对2020年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早开展、早落实,广大教师要引导学生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促进自身能力的发展,以便应对日渐激烈的就业竞争环境。同时各教研室要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在教育精准扶贫、大学生征兵入伍、志愿西部计划等方面加大宣传,以更实的举措开发深化新动能,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新内涵。

张书记指出我系要提高工作站位,立足辽宁,保障就业,立足立德树人,立足服务需求,认清就业工作的新特点,增强紧迫感,充分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全系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联系学生,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动员和心理辅导,为毕业生求职出谋划策,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确保我系2020年就业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的就业成绩交上满意的答卷。

IMG_6232.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