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澳赢海旗•新外贸人特训营——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免费培训及人才输送项目
2017-06-06 08:48  

澳赢海旗·新外贸人特训营(萧山201610期)

——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免费培训及人才输送项目

招聘说明

一.项目介绍

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阿里巴巴一直致力于中国外贸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计划的落地实施,解决广大外贸出口企业人才缺口的问题,阿里巴巴联合政府、高校、企业、培训机构等多方组织,共同推出“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计划,旨在通过专业的跨境电商课程学习、真实的模拟系统训练、有效的资格能力考证,三年内培育出一百万具有跨境电商实战运营能力的人才,促进中国跨境电商发展壮大。

二.公司简介

澳赢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顶级培训机构,阿里巴巴认证第三方服务商,“百城千校,百万英才”合作方,“捉单记”“极速A象限”等阿里官方培训项目承办方,拥有国内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专职讲师团,负责合作项目的具体操作、人员培训及管理。

海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专业运营服务商,依托跨境电商讲师团的人才优势,形成了成熟完备的项目管理制度及实力强大的服务团队,专注为有志于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实现转型的企业提供关于外贸团队打造、电商平台运营、外贸业务开展、物流及投融资等体系化服务。

公司位于中国电商之都杭州,毗邻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专注外贸电商人才教育培训及招聘就业服务,现有一百余家合作院校,五千余家合作企业,长期负责为阿里巴巴浙江区域会员企业招聘外贸业务员及外贸助理,并为学员提供免费入职培训及推荐就业服务,欢迎外语外贸、电子商务及其他专业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的同学报名参加。

三.区域简介

杭州萧山区域是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也是G20杭州峰会举办地,区域经济发达,外贸企业众多,综合实力居浙江各县(市、区)首位,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十强县(市,区)”,多次蝉联“中国大陆极具投资地第一名”,被誉为“浙江文明之源头、浙江交通之枢纽、浙江经济之首富、浙江休闲之胜地、浙江民生之乐园”。

四.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外贸助理(40—50名/期)

(二)岗位职责:

1、操作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发布产品;

2、利用搜索引擎等资源开发客户;

3、回复客户询盘并跟进促成交易;

4、跟进外贸订单并维护客户关系;

5、负责业务相关的其他事项。

(三)应聘条件:

1、英语四级以上;

2、选择从事外贸电商工作;

3、愿意在浙江区域工作一年以上;

4、做事认真细致,踏实勤奋,有耐心有毅力;

5、专业不限,提供免费入职培训。

(四)福利待遇:

1、试用期2~3个月,底薪2500起+业务提成;

2、三个月内转正,底薪3000起+业务提成;

3、包住宿,或提供租房补贴;

4、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正规社保医保;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他福利待遇。

五.培训安排(二选一)

A.杭州培训

培训时间7天左右,由资深阿里讲师全程授课,主要课程内容为外贸实务知识及阿里巴巴外贸电商平台操作(2—3天上机实操);

B.学校培训

培训时间7~15天(根据实际需求安排),由资深阿里讲师全程授课,主要课程内容为外贸实务知识及阿里巴巴外贸电商平台操作(5—7天上机实操);

六.课程模块

(一)跨境电商——政策、趋势与前景

(二)外贸业务技能(外贸基础,询盘回复,客户跟进,谈判技巧)

(三)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操作(旺铺装修,发布产品,RFQ,P4P)

(四)多种渠道开发客户

(五)商务礼仪及面试技巧

(六)外贸职业发展规划

七.培训期间食宿交通

学员自理(食宿标准约为60元/人/天)

家庭困难学员可申请补贴

八.费用标准

培训对学校及学员完全免费

九.考试认证

跨境电商就业培训结业考试(外贸英语,外贸基础,平台操作)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认证

十.就业安排

培训最后一天组织阿里巴巴优秀外贸会员企业至现场参加双选,现场宣讲,现场面试,现场入职,每期安排的企业需求人员数量大于培训学员数量,确保学员的选择余地及全部就业。

附件:

《阿里巴巴“百城千校”项目服务协议》

《跨境电商培训就业报名表》

《跨境电商培训就业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陆老师0427-3712018,17090577897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