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外语系“最美寝导生”评选活动完满结束
2017-04-27 21:38  

每个寝室都有这么一位寝导生:在平时的生活中,激励团结其负责寝室的同学,在生活方面积极的帮助她们,思想上开导他们适应并接受新的环境。

还记得刚入大学的懵懵懂懂的我们,对大学生活一无所知的我们,遇见了大学里最好的她们--我们可爱美丽的寝导们。她们就像是夜空里的明星,指引我们不断前行,她们耐心的为我们解释我们的疑问,她们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告诉我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恍惚间,我们已慢慢融入我们的大学生活,我们有能力去解决那些之前我们遇见的难题。但是我们和我们亲爱的寝导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为有效加强我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管理服务,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提高寝导生的工作积极性,我系以宿舍为单位,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了优秀寝导生评选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外语系优秀的寝导们和她们的寝室队员在一起交谈,一起玩游戏,一起分享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和寝导生的亲密联系,明白了寝导生的责任。我们相信优秀的寝导生们会鼓励外语系的同学在下一届寝导生活动中做得更加优秀。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