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外语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4-23 21:3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外语系各团支部于2017年4月中旬进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各团员要认真学习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重要要求。

组织生活会上,各班进行庄重而又严肃的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每名团员在团课上认真诚恳地进行承诺。随后,各位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最后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和使命。每位团员都积极发表了对团的正确认识,查找自身不足。

此次组织生活会活动,团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了解团的知识,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作风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