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我系专业四级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03-22 17:42  

    外语系专四经验交流会于321日成功举办,对于这次专四经验交流会,我们外语系的学习部做了充分的前期资料和人员的准备。我们在交流会前特意邀请了大三有丰富的专四考试经验的学哥学姐们前来为我们作指导。让他们做一些关于历年试卷经典题型和考前复习准备的一些经验与我们分享。当然学哥学姐们也是非常有责任心的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学习部的所有成员也是为了这次经验交流会的圆满成功举办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交流会开始前我们为了给参加的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教室和黑板就行布置。

为了让学生加深对专四考试的了解,外语系在C3-509举办专四经验交流会,活动的对象为即将进行专四考试的学生,主要为大二学生,活动的嘉宾为大三优秀学生。此次交流会的目的为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有所准备,掌握考试技巧,选择最佳复习方法和备考策略,从而达到最好的复习效果,帮助大二的同学能够顺利通过专四考试。

 我们请来了大三成绩优秀的学哥学姐,他们分别是英语BG142班的纪颖、季敏和李华阳。他们都做了非常充分,非常精彩的演讲,为我系即将进行专四考试的大二同学进行认真的引导。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讲解介绍了自己对英语学习方法,他们依次上台给我们做耐心的分析。

首先是告诉我们平时就要打好基础,复习过程中把握重点难点,针对性练习每天练习听力积累词汇是很有必要的。其次是每部分的一些相关事宜,关于语法在复习中应该形成比较完整的语法体系,几个常考的句型要重点把握,语法结构也要分清才能更好的完成题,不能再这上丢太多的分;下一个是词汇的积累,我们在平时看到生词一定要查出它的词性和意思,每天积累一点点才不会到专四时感觉都是生词那样难,也可以先根据词猜意思再去查,平时看一下英文杂志对写作也会有帮助;阅读方面要先看题在看文章这样会节约时间方便抓住重点,尤其要注意题干中的个别词;听力方面一共放四遍,第一遍不要着急写要先听文章大意,在第二遍第三遍语速慢时在去写,第四遍时就要检查自己写的是否有语法时态的简单错误。最后说的是考试期间一点要看好时间,注意自己的答题速度和准确率,千万不要因为一道题卡住而浪费大量时间,再一个就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

我相信,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的开展,我系学生定能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