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外语学院顺利举办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初赛赛前培训
2023-10-09 13:24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外语能力大赛写作阅读校园初赛,外语学院大赛指导组于108日中午采用腾讯会议举办了两场学生赛前培训会,旨在帮助选手们系统了解和掌握大赛题型、赛题难易程度等方面的内容。

1bd0d158dde719d6808534d13ee4b51

写作阅读大赛赛前培训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汪子入主持,学院院长袁利军、副院长李晓红参加会议。培训会面向全校报名参加写作阅读比赛的学生。

会上,外语学院教学秘书周鑫老师向全体参赛学生介绍了大赛赛程,包括大赛时间与地点、比赛要求、题型构成与获奖比例等内容。袁利军院长总结发言,首先强调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学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牢记比赛时间,提前到达考场,做好比赛前的准备工作,避免因时间紧张导致的突发状况。

至此,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外语能力大赛赛前培训会全部完成。祝愿我校的参赛选手们能在比赛中大放光彩,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