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外语学院顺利举办英语演讲大赛校园初赛赛前培训
2023-09-28 13:22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升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为“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A类)选拔和培养演讲人才,做好迎接演讲大赛校园初赛的各项工作,外语学院演讲比赛指导组于925日中午采用腾讯会议举办了学生赛前培训会,并于927日下午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赛前培训会。

学生赛前培训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汪子入主持,学院院长袁利军、副院长李晓红参加会议。培训会面向全校报名参加演讲比赛的学生。

会上,外语学院教学秘书周鑫老师向全体参赛学生介绍了大赛赛程,包括大赛时间、比赛要求、大赛题目与获奖比例等内容。袁利军院长为学生演讲比赛提出指导建议,强调了此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意义及要求,对赛前准备,演讲稿的撰写,现场的发挥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最后,袁利军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教师培训会上袁利军院长围绕演讲主题、准备技巧、评审标准等内容做出说明,要求各位教师要对班级参与演讲比赛的学生进行指导,考察各位学生的演讲内容是否紧扣大赛主题,演讲稿用词是否准确,鼓励学生积极备赛以取得佳绩。

通过两次培训会,增强了学生参与大赛的信心,调动了教师指导学生的积极性,让我们一起期待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