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推进科研工作 落实安全生产---外语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09-28 15:50  



   为推进外语系科研工作开展,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9月27日外语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专项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

   会上,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申报2021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课题的通知》,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师,并督促各位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立足专业、课程建设,深度挖掘、团队协作,打造精品课题项目、组建一流研究团队,全面提升科研能力水平。

e0f931fc3f8e932da2fb52db7f8610b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入,冲击力、感染力、说服力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导片。对于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集中学习,积极引导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党中央关于做好安全生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落地生根。

QQ截图20210927123338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