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关于开展2015-2018年度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9-12-05 17:41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社科联《关于开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辽社评办发[2019]5号)精神,现将我校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取网上申报,申报系统信息录入时间:20191240时至20201524时整。申报者需在此期间登录申报系统进行成果申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者登录《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系统》,参照《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系统填报说明》,并按时间要求完成申报成果信息录入工作。(注册时:所属申报单位授权码,请向联系科技处索取。43164042 )

具体申报说明见附件。
注意事项:成果查重率筛查需通过“中国知网”进行,查重经费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材料报送。纸质申报材料送至勤公楼30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kykjc@163.com,材料申报截止时间是20191230日上午10点,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磊 赵泽凌 电话:43164042  43164046

2019125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