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赵毅深入外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23-05-10 10:26  

59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毅到外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人事处处长律德财陪同调研,外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袁利军,副院长李晓红、汪子入及青年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袁利军介绍了外语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立足实际,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以理论学习为武装,以调查研究为途径,班子成员深入教研室进行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教职工关切问题,将调研题目与学院建设、教师反馈相结合,以检视整改为关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落实学校“5+5+10”重点工作任务。

调研中,律德财详细了解了外语学院职称评聘、教师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毅听取汇报后,对外语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外语学院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上形成了良好态势。下一步希望学院继续利用外语学科特点,着力提高学生外语水平,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具有良好外语技能的应用型创新人才;要为青年教师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扩大外语教师的交流面,使全校对外语教育教学有思考、有意向的教师能够有平台相互交流,提升外语教育教学能力;要创新主题教育调研方式,不拘形式、不限场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将外语学院以语言为载体丰富学校文化氛围、传承文化经典的特色发扬出去,使学院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外语学院表示,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师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全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坚定信念、奋勇争先,全面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力争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