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外语系成功举办第2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2022-05-27 15:29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我校于4月16日和5月21日成功举办“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和省赛。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语系承办。700余名同学经过校赛严格筛选,最终共有35人获得省赛参赛资格,与全省各高校选手同台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名学生成功获得省赛二等奖,4名学生获得省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上进行,词汇比赛的赛题除常规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外,还加入了思政词汇,重点考察涉及中国发展、中国文化等相关词汇的英语表达。  

此次大赛充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英语“时时可学,处处可练”的浓烈学习氛围,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开创了新思路,也为我校学生英语学习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比赛也践行了新时代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理念,服务了大学英语教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新时代人才的育人目标,同时也实现了课程思政在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中的“双落地”。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