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04-26 15:1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懈奋斗中实现青春理想,启航新征程。日前,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为曙光大数据学院2019级、外语系英语专业2018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张爱敏以党史为切入点,紧密围绕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向同学们阐述了党在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的重要举措,阐释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始终充满朝气蓬勃的青春气象,始终勇敢坚毅走在时代前列的关键因素。张爱敏结合党在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将党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对党的全面领导的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张爱敏结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运用丰富的事例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了讲授内容中,激励青年学子严守防疫要求,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鼓励青年学子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拥抱生活,以更加勤奋的态度投入学习。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课程的学习更加懂得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有效提升专业技能,把实现个人抱负和推进国家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