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落实战疫精神 推进工作部署---外语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5-04 15:12  


为贯彻落实我校5月2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外语系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开展,5月2日下午17时外语系采取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系教师大会,针对外语系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体教师通过线上链接参会。

会上,张爱敏认真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目前防控形势、防控工作当中出现突出问题、牢牢把握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她强调,要充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杜绝厌倦情绪,深刻领会“管好人、把好门、落实‘四方责任’”。

结合学习文件精神,张爱敏向全系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文件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提高站位与防控工作认识,以防控要求为准绳,树立底线思维不越雷池一步;二是要将日常工作与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杜绝懈怠、厌倦情绪,确保每日打卡、平安接龙落实到位,各项排查准确及时;三是将防控责任与个人责任紧密结合起来,紧跟学校、属地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外语系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同心协力、狠抓落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保卫战、阻击战。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