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众志成坚城 守正启新篇——外语系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3 15:0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外语系各项工作开展,9月1日下午,外语系以视频方式召开全系线上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爱敏传达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24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布置的重点工作及外语系线上教学工作实际,张爱敏强调,全系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落实防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线上教学,确保外语教学“线上、线下”同质、创优,夯实基础、挖掘特色,推进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讲述好辽科故事、展现好辽科风采,将“爱校凝心”融入日常各项工作、课程思政当中,汇聚力量、凝聚人心,将爱校荣校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守正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将学校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动员了全系教师砥砺奋进,为推进新学期外语系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外语系将众志成城、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