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战“疫”攻坚 从实从严
2022-03-20 17: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全面推进外语系“疫”工作。外语系于319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线上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

张书记代表领导小组,总结梳理了外语系目前战“疫”工作开展情况。外语系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统筹部署,反应迅速、举措得当,在战“疫”中形成、锻炼了坚强的领导集体。

20220319-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张书记重点强调外语系“三个战斗队”,即驻校教师“突击队”积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克服困难、立足大局,发扬“与学校共进退、同辽科共荣辱”的精神,展现了辽科人的使命与担当;线上教学“主力军”,延续了外语系线上教学“优质高效、踏实严谨”的传统,在线上、线下,课上、课下,实现教师与学生、辅导员与学生零距离,传授知识、安定情绪,激励精神、坚定信念,是外语系战“疫”的“定海神针”;还有因疫情影响被集中隔离的“战斗队”,积极开展教学、心理辅导,同志们积极乐观、意志坚强,展现了辽科人大无畏精神。

随后领导小组共同学习了《关于疫情防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强调”九个》,进一步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校党委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认识战“疫”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反复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号召领导小组成员振奋精神、坚强意志,在战“疫”中淬烈火、炼真金,外语系上下同心、团结一致,争做辽科战“疫”急先锋。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