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落实精神推动发展,学思践悟谋求创新
2022-03-18 17:40  

 

 为全面落实两会精神,推动外语系各项事业开展,外语系通过线上召开全系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

背景图4

66

会上张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研究关于教育方面相关总结、部署。张书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大会,时机重大、意义非凡、成果丰硕,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全系教师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抢抓新、把握历史机遇,狠抓落实、砥砺前行,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