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落实疫情防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2022-03-17 17:35  

 为准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党委书记韩劲松对于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精准传达校长李卫民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通知要求《关于近期执行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几点要求》等文件精神。结合目前防控实际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外语系于3月16日晚召开全系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爱敏主持。

背景图3

张书记在会上,向全系教师通报外语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包括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组织安排疫情防控领导干部值班工作等。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学校防控工作文件,逐条逐项学深做实,树立坚定信念打赢辽科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Users/sunyongsen/Desktop/66.jpg66

结合学习,张书记向全体教师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行事,严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坚守岗位、强化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磨砺意志、体现担当;第二,延续外语系线上教学优质高效传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确保防控期间教学质量水平,通过强化督导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第三,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将防控与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不聚集、不跨域、减出行”,对个人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在战“疫”中展现辽科精神、外语担当。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