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纳新聚力,凝心聚魂---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2021-12-14 16:06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更优秀的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12月13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博慧楼2区407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爱敏教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金玲主持。

纳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七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七位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介绍,与会党员就接纳七位同志成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广泛而细致的讨论。通过学生党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七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爱敏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要有吃苦奉献精神,有创新创优意识;工作中,要当模范,当标兵;学习上,要争优秀,树榜样;活动中,要当先锋,立旗帜;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锤炼党性修养,要立身为范,行为端正,不断用行动锤炼党性,加强修身养性,加强行为养成,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张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永不言败,争先创优,要有崇高的集体荣誉感。在平时要历练自己、要提高自己、要刻意培养自己的参予意识、竞争意识、成才意识,做各方面的表率。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更希望看到我们培养的党员,学习上是尖子,工作上是骨干,活动中是榜样,做广大同学的楷模,同努力,共携手,共创外语系新的辉煌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更是给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