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外语系组织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2021-10-28 10:21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汲取力量,厚植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切实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26日晚,外语系于博慧楼2区407组织学生开展专题学习,外语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爱敏教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学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书记从“一个主题”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等方面出发,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

会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外语学子面对未来和挑战时,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努力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