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审核评估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动态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
2020-11-19 08:48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严格执行党员发展程序,以切实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1118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爱敏教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QQ图片20201119090115.jpg

会上,八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且诚恳地汇报了入党之后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自己思想的进步,认识的深化,以及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期待和决心。在随后与会党员的讨论中,大家不仅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在思想上坚持不懈的追求,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的作风,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的精神,也对同志们提出了转正后更高的希望、要求和建议。大会气氛热情而民主,与会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正能量的洗礼。本次转正大会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党员同志们会继续发扬优点,积极进取,履行自己的职责,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优秀成熟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201119090253.jpg

最后,张书记代表外语系党总支向八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扬大公无私、服务大局、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通过勤奋学习和实践锻炼,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服务宗旨的自觉性;始终发扬先锋模范精神,努力成为团结的模范、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勇于在急难险重的岗位上争先锋,在干事创业的时代中显担当。希望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团结一致、弘扬正气,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全面的能力才干,积极肩负起新使命,为我校和外语系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19090341.jpg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外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